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孔孟荀的儒教學說,其實跟【陰陽家】有非常密切的關係,而黃老思想的道教學說,也有【陰陽家】的思想,只是中共把🙄儒家學說硬拗成【一黨獨大的有力證據】,其實儒家有【民貴君輕的革命思想】,這是中共😒不想面對的事實!


⏩ 神佛🙄平常不會要求我幫忙放話,會放話的事,一定是天大地大的事。
如果佛友您😌經濟充裕的話,可以考慮搬離中國神州大陸,因為中國的劫難尚未結束。

12 則留言:

  1. 如果純粹用【修真】的角度來看,
    孔孟荀~的確有【權力欲望過重的凡夫思想】。
    您也認為【人無信則不立】、【中國不是愛好和平的社會】,
    😌這的確符合【歷史事實】。

    回覆刪除
  2. 順帶一提的是:董仲舒當時不希望漢武帝濫殺手足而挑起內戰,
    所以才作《春秋繁露》。
    但是,
    漢武帝只是想利用董仲舒的聲望來【收攬人心】,
    漢室劉氏王朝的中心思想,其實是【雜家】,並非正統儒家或道家。
    🙄據我所知:
    董仲舒死後往生忉利天做天子,
    漢武帝死後墮八熱地獄尚未出離。
    😇給佛友您參考囉,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您很重視【因果】與【平等】,
    😇這的確是【佛陀的正法】,
    ☺【續佛慧命】的工作,
    也要順便麻煩您了。
    🙄🙄🙄🙄🙄and,
    神佛祂們認為:
    【雖然華人~惡業薄福,
    但是~佛緣甚深】。
    😇果然不假,
    一起往生淨土吧🙏!

    回覆刪除
  4. 佛教很難改革,
    釋迦如來~有在《涅槃經》提到,
    祂入滅後,
    人世間會出現【為了討生活而現出家相的😌~禿人】。

    🙄我們就只能【自己修自己】囉!

    回覆刪除
  5. 過去漢傳佛教能在唐朝達到巔峰,都是仰賴中國的【儒道兩教知識份子】與【國外佛教大師們】的共同努力,才能【把梵文佛經翻譯成漢文佛經】,最後確立~中國佛教八大宗派的歷史價值。
    再者,
    現在是【五濁惡世】,
    😂我以前也跟您一樣,
    自以為有能力【改變別人】,
    🙄事實上,
    如 神佛們告訴我的一樣:
    【我過去太小看五濁惡世了。】
    😌其實我們身邊很多親友,
    前一世是從【三惡道】轉世然後今生為人,
    😔他們因為【前世的習氣】,
    故喜好【殺盜淫妄酒】等等諸多惡習,
    😔也不會【知恩報恩】或【處處替別人著想】!
    😑在五濁惡世:
    只有【曾經發下宏大誓願】的天神、羅漢、菩薩、如來,
    才願意~
    接近五濁惡世的人類,乃至【幫忙調解陰陽兩界的業障】!
    不然基本上,
    我們是【被嫌棄的】!
    🙄🙄🙄🙄🙄
    所以,
    我透過【靈學實務】與【讀誦經典】,
    自己最後發現~
    (1)為何五濁惡世【眾生難度】?
    (2)又為何【要先度自己】?
    我的認知,
    大致上就這樣,
    🤠共勉之,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6.  @Charles Zuo 
    南懷瑾老居士出版的《佛說三界天人表》,😇在台灣賣得很好。
    沒有錯,自己死後要去哪裡?自己來生的去處是哪裡?自己要有【定見】,也就是所謂的【眾生自度,佛菩薩與天界眾神,只是引導。】

    回覆刪除
  7.  @Charles Zuo 
    日本和尚娶妻生子,這是比丘【破戒】,根據《佛說海龍王經》的記載,很多破戒的出家眾,在如來加持下,來生會【墮於龍身】。

    回覆刪除
  8.  @Charles Zuo 
    金剛般若,是🙄直接講【成佛的境界】,因為我本身還在【凡夫位】,如果有人跟我談【般若部相關經典】,我不敢高談擴論。
    我只會說:
    😇您可以參照《大佛頂首楞嚴經●第四卷》,因為有提到~有宗與空宗的關係,以及宇宙的起源、淫欲心的由來。

    回覆刪除
  9.  @Charles Zuo 
    《 為何🇹🇼台灣是~通神佛聖處? 》
    😱五濁惡世文革起,
    😣陰陽兩界業障出,
    😍彈丸小島美國護,
    😇神佛照臨在台灣。

    故言:
    😇☀😍神佛照臨🇹🇼在台灣😍☀😇
    💪😎台灣🇹🇼是💖通神佛聖處💖。

    http://futurewu007.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44.html

    回覆刪除
  10.  @Charles Zuo 
    如果沒有😂美國,😌蔣中正在台灣早就被🙄毛澤東的大軍給滅了!
    😇美國出手保護台灣,我認為這是【上帝耶和華的旨意】。
    ☺我本身:
    是把😇上帝耶和華,視為😍~道教的玉皇大帝與佛教的帝釋天主。

    回覆刪除
  11.  @Charles Zuo 
    其實美國在必要的時候,會對中國使用【核武】,但是中共軍情單位常對外放話,美國只會核恫嚇,那就大錯特錯了。

    回覆刪除
  12.  @Charles Zuo 
    根據事實:
    美軍緊急要動用核武的時候,只需要總統同意。
    且當初台灣金門面臨823砲戰的時候,
    其實核彈已經放在台灣,
    只是沒有派上用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