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臺北市長柯文哲🤴與新任臺北市長蔣萬安🤴,政務交接文告。2022年12月05日,尊貴的💪😇🌝😍🌟 蔣萬安官方Line 🇹🇼🌈💜💙💚💛🧡❤️💖💝💕:

⏩文章出處,蔣萬安,官方Line: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wanan
🤗🇹🇼 市政穩健傳承,才能造就台北的偉大 

今天上午,我率領市政交接小組拜會柯文哲市長,雙方指定彭振聲副市長及立法委員林奕華銜接府級政務,接下來還要進入局對局交接,務必要做到市政無縫接軌。

我向柯市長請益了跨年晚會、春節及台北燈節的籌備,以及捷運工程、大巨蛋、都市更新、內湖交通、公有市場改建案以及士林北投科技園區的進度。

在話別時,柯市長贈送我《社會住宅實踐指引》一套,勉勵我捍衛台北的居住正義;我回贈《林昭亮、胡乃元與NSO室內樂音樂會》門票四張,柯市長這幾年因公忘私,希望他帶著陳佩琪醫師、柯爸與柯媽,一起享受樂聲繚繞的家庭時光。

台北建城超過百年,首都建設並非一人之力,也非一人之功,而是靠著一代又一代的市政團隊共同努力,用辛勤汗水灌溉出台北的百年風華。

感謝柯文哲市長暨全體市政團隊,我要對各位過去八年的辛勞說聲「謝謝,辛苦了!」我也要告訴台北隊成員「捲起袖子幹活了!」







⚫⚫⚫⚫⚫⚫⚫⚫⚫⚫⚫
2022年12月12日(一):
《 蔣萬安市府團隊 》
我總括第一波市政團隊名單,就是「雙北人才合作、中央地方完整歷練、府會人才交流、市政熟手」四大特色。

我們延攬了深孚眾望、工程專業的李四川副市長,以他橫跨行政院秘書長、新北及高雄副市長的歷練,將帶動打造首都生活圈的新契機。

新北市財政局長李泰興將擔起市府秘書長重任;內政部參事張溫德將任市府副秘書長,兩人都具有雙北市府及中央的公務資歷,確保市政無縫接軌。

台北市要展現首都格局,一定要導入中央機關視野,交通部參事謝銘鴻將任交通局長;「空保大將」、前環保署水質保護處長吳盛忠扛起環保局長重責。

台北捷運建設停滯,我找回長年在北捷服務的桃園捷運公司總經理 鄭德發掌舵捷運工程局,要盡快完善捷運路網。

我們迎來了首位女性都發局長王玉芬 ,她是現任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董事,是推動都市計畫與都市更新的好手。

我們也留任了卓有聲譽的專業首長,台北都發局長黃一平將轉任工務局長,現任市府副秘書長陳信良將出任地政局長。

被稱作「天下第一局」的民政局長則由基層服務30年的陳永德議員擔任。

10位市政熟手,都可以馬上捲袖上工,共同為台北市民打造一個廉能、有效率、有溫度、讓市民有感的服務型政府。















4 則留言:

  1. 😂🤣😆希望高雄,總有一天,也可以「政黨輪替」,您說是不是?!
    @各行各業
    @🌸 Presence 🌸

    回覆刪除
  2. 臺北市長柯文哲🤴與新任臺北市長蔣萬安🤴,政務交接文告。2022年12月05日,尊貴的💪😇🌝😍🌟 蔣萬安官方Line 🇹🇼🌈💜💙💚💛🧡❤️💖💝💕:
    ⏩文章出處,蔣萬安,官方Line:
    🤗🇹🇼 市政穩健傳承,才能造就台北的偉大
    http://futurewu007.blogspot.com/2022/12/20221205-line.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蔣萬安官方Line網址😑在Line社群被擋掉,所以只留部落格的網址。

      刪除
  3. 蔣萬安官方Line網址😑在Line社群被擋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