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我給4大回覆~予:假裝🇰🇷韓國人又強烈支持🇨🇳中共的網友HI HI🤡。


回覆HI HI :
😊暗殺🇹🇼台灣的中共間諜,
並非由我這邊執行,
您的留言~真是【焦慮】啊!
😁您最好期待😇老天爺,
幫助【台灣的親中政黨】,
即早拿下🇹🇼台灣的總統大位,
或是🇨🇳中共的軍隊趕快拿下台灣,
😆總而言之,
感謝您露露臉,
讓😎非常多的組織看到你。
◆◆◆◆◆◆◆
第2次回覆HI HI :
😏你絕對不是南韓人!!!
請不要假裝自己是南韓人,
南韓人,
會說自己是🇰🇷韓國人或大韓民國人,
絕不用「南韓」二字。
😊暗殺🇹🇼台灣的中共間諜,
並非由我這邊執行,
您的留言~真是【焦慮】啊!
🤣你太焦慮的話,要記得去~
你幫我推薦的國民黨與聯合報所支持的醫療院所。
😁您最好期待😇老天爺,
幫助【台灣的親中政黨】,
即早拿下🇹🇼台灣的總統大位,
或是🇨🇳中共的軍隊趕快拿下台灣,
😆總而言之,
感謝您露露臉,
讓😎非常多的組織看到你。
◆◆◆◆◆◆◆
第3次回覆HI HI:
😊我根本不需要自己動手殺🇹🇼台灣的😈中共間諜,
你羞辱我及我的家人,
😆😆😆只是凸顯【你內心的恐懼】。
◆◆◆◆◆◆◆
第4次回覆HI HI:
你早就露餡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