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 毛澤東1976年過世後,一直都在地獄道受苦。》

卍彌陀師尊~慈悲引導聖示:

【毛澤東的神識(靈魂),
目前還在「地獄道」受報。】

◆2021年05月16日晚上23點09分,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如來,
主動慈悲引導聖示。


11 則留言:

  1. 哪老毛前世是神仙定還是佛祖, 作下這麼多業障, 文化大革命殺死這麼多中國人(最少害死5千萬中國人!)
    這筆業債在牠死後如何?
    除非大師您可以解釋清楚這些大魔頭前世今生是何等人!?
    否則不要再說什麼因果循環論了!😒

    回覆刪除
  2. 你還沒有回覆我, 老毛前世是何許人/神? 為何要殘害5千萬中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毛澤東的前世,而且,其實毛澤東的前世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毛澤東【為何下地獄?】

      刪除
    2. 我個人覺得老毛下不下地獄也沒什麼意思, 救人要在人還在生存的時候應該要施救, 並不是等惡人令世界生靈塗炭時, 說句風涼話, 話惡人報應快來了, 然後惡人殺了很多人, 之後話惡人下了地獄之類的廢話/風涼話!😒

      刪除
    3. 天界殺壞人,都不是立刻或提前殺掉。

      刪除
  3. 主动慈悲引导圣示,这是告诉我不要做坏事,做坏事就跟毛泽东一样在地狱道里受苦,想干什么坏事得憋心理,等什么时候没地狱道了,对我够不成威胁了,我就能干坏事了,就不用憋心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您這種人很多,投胎做人只有這一世,來生又要回去三惡道。

      刪除
  4. 笑死了哈哈哈
    你们拿键盘每天都能整出新活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您這種人很多,投胎做人只有這一世,來生又要回去三惡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