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閩南人,最喜歡在台灣搞族群對立!!!

 


12 則留言:

  1.  @Orion【獵戶座】  台灣的官方語言,是【閩南語】嗎???

    回覆刪除
  2.  @Orion【獵戶座】  你是惡人先告狀,台灣的官方語言明明是【中文】,閩南人仗著人多勢眾,就自稱【閩南語是「台灣話」】,強迫別人講閩南話其實是【刑法強制罪】,你們一直【搞極端】,等到【2024總統】大選,你們民進黨準備大難臨頭!!!!!!!

    回覆刪除
  3.  @Orion【獵戶座】  誰在霸凌你?是【你先主動回覆我的言論】耶!我只想告訴你:(1)台灣話,絕對【不是只有】閩南語河洛話。(2)台灣的原住民方言,至少【在新石器時代】就出現了。(3)閩南人,在台灣【仗著人多勢眾】是事實!!!

    回覆刪除
  4.  @Orion【獵戶座】  法官要怎麼判,不是我們自己說了算。【少給我瞎扯】強制罪的犯罪構成要件!!!個人的【法學解釋】,不等於【最後的判決結果】。★★★強迫別人講【閩南語】或【其他非台灣官方語言】,受害人絕對可以提告【強制罪妨礙言論自由】!!!

    回覆刪除
  5.  @Orion【獵戶座】 
    我再告訴你最後一次:
    (1)台灣話,【不是只有】閩南語。
    (2)閩南人,最喜歡【強迫別人】講閩南語,並且還【強迫別人認為】閩南語就是台灣話。
    (3)你講再多法學解釋,任何人【都有權利告你】妨礙言論自由,法官最後要怎麼判,不是被告人與告訴人可以控制的。

    回覆刪除
  6.  @Orion【獵戶座】  民進黨本來在2024有十足的把握,沒想到2021開始走【深綠的老路】。
    ★★★【強迫】別人講閩南語,且【要求別人認為】閩南語才是台灣話的【閩南人】,在台灣其實是【非常多的】,你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你的發言【違背事實】,我當然有法律保障的【言論自由】來予以駁斥。
    ★★★等民進黨因為走深綠老路而失去2024總統大位,你到時侯【就會想起我對你講的】這些話。
    ★★★民進黨,果然越來越愚蠢了,連【選舉操盤的基本原則】都不會了!!!還好我不是任何政黨的黨員,【民進黨大敗】與我無關。

    回覆刪除
  7.  @Orion【獵戶座】 
    你【違背事實】,又【主動挑釁】,我當然可以跟你【嗆到底】!!!
    ★★★等民進黨失去2024總統大位,屆時才會【深刻反省】:強迫別人講閩南語,又強迫別人把閩南語當成唯一的台灣話,對【選票】沒有任何幫助!!!

    回覆刪除
  8.  @Orion【獵戶座】  閩南人,因為【仗著人多勢眾】,經常在台灣社會【挑起族群對立】,經常【強迫】別人講閩南語,又強迫別人把閩南語當成【唯一的台灣話】,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不是【你瞎扯又主動挑釁】可以改變的台灣社會現狀!!!
    ★★★民進黨如果失去【2024總統大位】,絕對是~走向【閩南人深綠路線】造成的結果!!!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回覆刪除
  9.  @Orion【獵戶座】  你是絕對【救不了】民進黨的選情的,繼續【狂妄自大】下去吧!

    回覆刪除
  10.  @Orion【獵戶座】  你連【台灣法院的實務面】都不了解,對【選舉操盤的基本原則】也不知道,我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你已經很【幸運】了!!!

    回覆刪除
  11.  @Orion【獵戶座】  你讓我【再次確信】,閩南人,【仗著人多勢眾】的霸道與蠻橫!!!謝謝。

    回覆刪除
  12. 陳柏惟台語質詢惹議。馮世寬:希望立委不要逼我。20210930,聯合新聞網:

    https://youtu.be/ArzCwgCfpg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