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只有外星蜥蜴人或暗中支持光明會的地球人,才會對我講【反神佛的言論】。









12 則留言:

  1. 善惡無業報 非因果 全隨機 隨機即因果 好人也會死 壞人也能活 只因該死的死 該活的活 該怎麼做隨心隨緣而動而不動 假裝的 真不了 永遠上不去 想騙的 騙不過自己 只能下去 認清自己 回到現實 做有用的事 別浪費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自己的人生,負起全部的責任,也是😇神佛🌝的教誨。

      刪除
  2. 沒有神佛 有也是沒有 因為他們不在哪裡 你最終要面對的是自己 是機運 是生命喜悅 是死亡恐懼 都是體驗 以身試法 殊途同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佛一直都在,只是我們沒有「升維」。

      刪除
    2. 他們只是他們 而你終究是你 先看清這點 別老是想著攀關係 或是學人精 幫不了你 他們也不會幫你 大善大惡 大是大非 最後還是要大徹大悟 多幫幫你自己

      刪除
    3. 神佛的【智慧】在我之上,必需向祂們【虛心請教】。

      刪除
    4. 你心裡想的是請教神佛 而行為上學習別人創造的名為神佛的話語 連對話的連結都沒有何來請教 他們想要教你的話你早就學到了 沒有所得只說明 你不是值得救的那個 所以他們在不在與你無關 也不用奢望祈求 沒有用的

      刪除
    5. @亂源 只有外星蜥蜴人或暗中支持光明會的地球人,才會對我講【反神佛的言論】。

      刪除
    6. 你眼裡的我是什麼我不在意 我只做我自己 我現在想做的 就是說神存在的人 出現 我就反神明 反神明的人出現 我就說神存在 就不讓你們得逞 如何?

      刪除
    7. 各有個的言論自由,才是交流的基礎。

      刪除
    8. 沒錯 對我來說都一樣 就看你相信什麼 我就不去相信而已 我反對自己也可以 但你已然進甕了 也該反對反對自己了

      刪除
    9. 我【與神佛的交流】,是【非常豐富】的,若日後有機緣,你也可以放下己見,【打開心胸】去試試看。

      刪除